头部
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活动专题 > 疫情防控

9月6日新冠疫苗接种通知


来源:连州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:2021-09-05 20:02:18 字体大小: 浏览次数:-

广大市民朋友:

  2021年9月6日新冠疫苗接种安排具体如下

  1、保健院(三古滩)接种康泰疫苗第二针,请8月9日及之前已接种康泰疫苗第一针的人员前往接种。

  接种时间:上午8:00-11:00,下午14:30-17:30

  2、东校场(体育馆)接种12-17周岁和18周岁以上人员第一、第二针疫苗。(体育馆疫苗为科兴中维,可与北京生物、成都生物、兰州生物、长春生物混打)

  接种时间:上午8:00-11:00,下午14:30-17:30

  近期,我国多省出现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,疫情防控形势严峻。请接种人员携身份证戴口罩有序前往接种。

  温馨提示:

  1.天气炎热,接种人员记得备点饮用水。

  2.早上去接种的人员一定要吃早餐。

  3.60岁以上的群众接种疫苗后当天不要干重活,特别是不要干农活,要多休息;

  4.65岁以上人员最好由家属陪同前往接种。

  5.第一针接种满21天即可接种第二针。(注意:深圳康泰疫苗和安徽智飞疫苗第一针接种满28天才能接种第二针)。

  6.如接种后有不良反应,请致电3178708。

  

连州市连州镇人民政府

  2021年9月5日


footer底部